生活7.jpg

 

~~ 接受每個人想成為自己的選擇,接受每個人想變成自己所想變成的樣子 ~~

 

【活在當下】每個人都能懂,也會說,但真正的體悟,可能就有不同層次和深度的呈現。其實,當我體悟到 我總是正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就會對自己全然的信任與接受所有的發生,欣然獲取這份上天賜予的禮物,並【無所懼】【無所慮】地去【創造】接下來的我。啊… 領悟了活在當下並實踐,真的很快樂,充滿自信,喜悅與平靜。

 

【相信】與【接受】是支持著我往前的一股力量,

相對的,【懷疑】與【抗拒】總是侷限了我前進的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