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5.jpg

 

【連結上師】

 

       持續每天用這樣的心念靜坐2個月後,  2015/12/4 那天早上的靜坐, 出現了非常特別的情境, 不同於以往只是雜念或是沒有意義的影像, 似乎是要告訴我什麼, 或是傳遞一個訊息給我, 過程中讓我非常感動, 感受也極為深刻. 那天靜坐約一小時, 前半段是在觀想接收宇宙光和放光給眾生, 並且感受負面能量的釋放與療癒, 意識中充滿了金色的光與白光. 有時突然覺得非常亮, 有時候又暗了一點, 但可以感覺到光似乎在流動, 而身體內的能量也在流動…… 從頭到尾, 我並沒有任何預期景象, 只是完全放開自己, 順著心】自由地走……

 

突然, 在意識中清楚地看到一扇窗, 是個百葉窗. 當百葉自動轉動時, 光的亮度慢慢變強, 然後一瞬間百葉窗被拉起了, 白色混合著金黃色的光充滿意識中百葉窗被拉起的同時, 窗戶也被打開, 感覺到整個人飄出窗戶, 向著光前進, 然後進入到一個光的隧道, 感受自己和光的一起的流動感覺…… 那是種講不出來的舒服與放鬆的感覺. 接下來的感受讓我感動地流下了淚, 因為我內心裡自然地說了一句話 : 【我的黑暗面, 負面的我, 委屈辛苦你們了, 我知道你們也需要光, 都出來吧, 我們一起擁抱光 !. 在那個心境裡看不到自己的情緒, 似乎都不存在, 但卻又都在, 只有清楚地感覺到滿滿的愛】. 此時,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流下來…… 我知道, 我的指導上師 (還有諸佛菩薩, 光的天使與上師們) 臨在, 引導我去體驗【愛】自己, 而祂們的【愛】也深深地擁抱著我……

 

在心靈滋潤後的半小時, 出現令我更訝異的體驗我是在完全清醒但極度放鬆的狀況下, 體驗了能量與生命的力量. 清楚地聽到了自己心跳聲, 深深地去感受心跳所帶來的振動頻率, 發現身體開始跟著心跳振動. 一開始, 身體的振動是跟心跳一樣頻率, 然後突然加速, 振動頻率快到我無法想像, 接著又回到心跳頻率, 沒一會兒, 又變得極快的頻率. 就這樣來回3次之後, 身體突然靜止, 而身體像是漂浮在無重力的空間裡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生命力量之後, 閉著的雙眼開始快速抖動(其實更像是眼球非常快速轉動), 並連續間歇地抖動三次, 然後突然靜止, 此時所觀看到的意識, 全是白色無邊界的景象我是清醒的, 但感覺似乎身在不同的地方. 最後在滿滿感恩中結束靜坐, 才發現已經坐了一小時, 但卻好像只經過10幾分鐘, 真的是個奇特的體驗啊 ! 整個靜坐中, 順著心念流動, 除了觀看自己意念, 眼睛什麼都沒看到, 耳朵也什麽都沒聽到. 但這樣的一個體驗, 讓我靜坐完後立刻寫下了過程和心得.

 

      寫完了心得, 我分享給 Sikila (【觀音之愛】作者) 並和她聯繫. Sikila 看完我的心得後告訴我 :【我跟你背後那位聊一下, 你繼續說你的感覺, 不要離線… (當時我們用messenger 對話), 在我持續說明我的感受中, 她告訴我 :【你和上師連結, 是天使的能量, 而且是一位大天使 (烏列爾天使長)… 還有, 你不是只有這一世的努力, 你其實已經努力很多世了接下來, 上師會引導你走完最後一哩路, 但不代表你就不用學習, 仍需繼續學習並往前走. 以後, 你也不需要擔心了, 因為上師都會在你身邊引導你保護你. 繼續努力啊~. 看完 Sikila 的訊息後, 我謝謝了她的鼓勵和祝福, 而她也告訴我之後可以隨時跟她分享自己在上師引導下的學習狀況. 當我和 Sikila 結束對話後, 我平靜地說 :【上師, 謝謝祢 !... 這是我第一次和上師的對話, 但只有我的聲音和我充滿感激的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師 烏列爾 大天使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