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6.jpg

台中場 也順利舉辦完成,感謝大家的參與,希望每一位參與的朋友都能有屬於自己的收穫我很喜歡看大家寫心得,因為寫心得的當下, 也是跟自己的感覺【對談】的時候.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記錄自己的心得和過程的原因,可以不斷地【觀】自己內在深處的感受與【覺察】自己的念...

 

台中場次的時間比較充裕,所以跟大家分享的比較多,6個小時下來,和大家互動的時間也相對地多,如果大家方便,麻煩請在這篇文章的留言區寫下各位的上課心得,或是給我一些你們的建議和想法。謝謝大家的參與…..

 

一般而言,包括過去的我,很容易滿足於知識的吸收,但總是忘了提醒自己該親身實作體驗。如果是這樣,這些訊息最終只是停留在大腦裡推敲想像,而非深刻記憶在自己的靈魂裡,如此一來,就會體驗【原地踏步】的感受…. 呵呵呵 !!

 

所以,務必提醒自己隨時隨地地去【做】至於覺察起心動念的練習心得,因為需要一些時間練習,可以在下個講座舉辦前一週給我就好,請寄到我的email 信箱....

 

kevinhu9888@gmail.com

 

講座2 –【誠實面對自己】上課之前,會跟大家一起聊聊實際練習覺察起心動念後的體驗感受,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往下了解接下來如何做到【誠實面對自己】.

 

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座談會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