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6.jpg

有人問我:【坊間一堆療癒師,可是也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但若要當療癒師,有什麼建議呢?】,我簡單寫了這篇,給大家參考……

 

人,很容易忘了【初衷】,在體驗自己成長的過程中,也同時體驗自己欲念的提升,如果沒有覺察自己,而只是看著自己【所謂的成長】,慢心和欲念必然升起而不自覺。

 

久了,就成習性,也會反覆體驗【為什麼總是放不下】……

 

過度依賴【術法】,什麼都靠術法來解決,覺得自己的能力夠強,而且認為自己已經開啟了特殊能力,欲念過大卻不自覺,甚至覺得自己似乎是醫師(心理/病理),都是在自認為是療癒師時,很容易出現的行為與心念。但是即使是有證照的療癒師,仍要時時覺察自己,因為能當療癒師【不等於】已經【找回自己】喔…… 若是持續不自覺地累積慢心,擴大欲念,反而很容易會連結欲念相同的靈體……

 

療癒師的角色是什麼?這是必須要確認清楚的,別忘了療癒師本身也還是人喔~ 只是今天多學了一個好方法,可以來協助【自己】或其他人。但,好【方法】,不一定是找回自己的【心法】。只有引導人回到自己,才是目前在這世間法中比較不會走偏的【方法】。

 

療癒師,幾個個案可能因為因緣際會,以及背後【療癒上師】的協助下,順利解開一些問題,但要知道 這經常是背後的【力量】與【慈悲】所帶來的一個【善果】,而非身為療癒師的我們單純所展現的能力…… 最怕的是,在一次次細微的慢心升起後,卻又無法自我覺察,而累積成一種強烈欲念,時間久了就更不容易轉換心念…… 呵呵,不過也無妨,若是自己的選擇,就去體驗吧~

 

面對所謂的個案,是先學習觀察這個人的狀況,了解背後的一些問題,而不是一來就使用術法。很多人總認為問題都要透過【靈】來解決,卻忽略自己的心念和行為。

 

談到療癒師的回饋,【金錢】是最直接也最表相的。其實,心念正確,該獲得的錢自然會來…… 拼命想透過這來賺錢,心念就已經偏啦~ 從來我就不排斥因為進行療癒而可獲得錢…… 就像我辦了3場座談會,北中南這樣來回跑,扣掉所有支出,竟然還有幾千元耶,超棒的說…… 能讓我去吃一頓好吃的,真是超滿足了……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試想,如果我一直 (自覺或不自覺)【想】透過這賺錢,內心必然 算這算那,計較這計較那,那麼我能全然投入正念去協助大家嗎?自己都掉入貪欲中了耶……呵呵!在我全然盡心地去協助大家的同時,我當然也希望能有交通費和餐費的補貼喔,只是沒去想太多。但,每次的結果,【最後給的】比我想的還多,哈…… 因為我已經在體驗豐盛富足,而非追尋豐盛富足啊!

 

無時無刻不上演著【being】和【doing】的戲碼。

 

錢,只是能量流動的一種…… 善因緣,善知識,友善的關係,愉快的心境,家人的支持……等,都是能量。而 豐盛富足 是【體驗這完整的能量】,而非只有錢而已。

 

心念的正確,自然帶來正向的回饋,因為宇宙一直是這麼【公平】【慈悲】的運作。 祝福所有生命…..

arrow
arrow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