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7.jpg

我分享了一堆,只是分享我的感受與體悟,也是個訊息…… 其實,對大多數的人,可能只不過是一陣風…… 無所謂,無所謂,無所謂……

 

等到有一天,時間到的人,那陣風就會讓他們感受到【自然】【自在】【喜樂】【感恩】…… 然後【放下】……

 

生活在地球這個星球與次元裡,懂得【平衡】,也活在【平衡】中,就沒白活了!

 

太極的陰陽,佛法的真空妙有,六祖的所有俱足,新時代的物質與靈性實相,老子的無為而治,孫子的不戰而屈人之兵…… 全部的文字語言,都講一樣的內容啊! 一理徹,萬理通!真理本來就不可說,但眾生千萬種,於是有這麼多來自不同次元各種形態的高等生命扮演不同角色,用【鬧鐘】型式來提醒眾生…… 隨著文明演化演譯的進程來看,文字越是複雜,科技越是進步,但往往人類反而還活的倒退呢!

 

我這鬧鐘,其實還蠻接地氣的,呵呵…… 因為我和你們一樣,都是一個【人】,所以沒有分別,我能,眾生皆能…… 無須膜拜,無須跟隨,因為所有生命都是平等,沒有高低,只是因為每個生命選擇不同,想走的路不同而已…… 從來也沒有限制,也不會限制,所有框架都來自於【自己】…

 

每天一樣,也會跟我失智的母親【盧】,工作問題一樣纏身,身體病痛沒比你們任何一人少,心念一樣有,日子也照常過…… 當人的事,可一點都沒比你們少啊…… 哈哈哈。

 

只是,或許你們看我不同,但我看你們 跟我都一樣啊~

 

心念與態度,決定了生命演進的一切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衡 鬧鐘 生活修行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