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11.jpg

 

昨天靜坐的困惑,是份【禮物】…… 我們每次遇到的困難與困惑,都是份【禮物】…… 因為那正是我們更了解自己與找回內在神性的美妙過程。

 

今天的靜坐,我【歸零】,放的更開,放心讓自己的內在引導,一樣地接光,觀想脈輪,放光,然後體驗身體與內在的變化,與內在自在地對話,無需刻意,無需思考(小我的思考),最後帶給我的是一個我從未體驗過,也從未預期到的【新體驗】,【心體驗】……

 

一開始,接光過程中,就覺察了【不耐煩】,我沒有壓下它,讓這感覺上來,但很快就消失,同時,我也升起了一個念頭【耐心是我的課題】,然後也跟著消失…… 我知道這只是個提醒,不是現在就有的答案,而是我隨時需要透過起心動念的覺察,修正並去體悟的。

 

今天一開始的光是舒服的黃光,我在接光與觀想脈輪時,則產生光的流動與變化。觀想脈輪,還蠻有趣的,因為每個脈輪好像一個滾動的【光球】一樣,越滾動越亮。 當一個脈輪光球亮到像太陽一樣時,就往下一個脈輪走,連結了七個脈輪後,將光帶入地心,讓自己感受是連結在宇宙和地球間…… 然後又觀想光從地心上來,感覺脈輪從底下開始往上,一個一個光球再次由下而上亮起來,像太陽光一樣的亮,並且每亮一個脈輪,就向上連結一個脈輪,最後好像 整條【光柱】一般,再連結回宇宙。

 

放光也有特別的感覺…… 今天在放光時,覺的特別從心輪散發出去,有光圈光暈在往外擴散的感覺,而且心輪的位置【溫熱】感很明顯,整個人覺得很溫暖,很喜悅。

 

身體部分,一直都有能量流動和高頻震動的感覺。頭頂,額頭,兩眼間也有被指壓的感覺,跟之前的感受差不多,但都屬於間歇性,沒有一直從頭到結束。

 

今天有個非常奇妙的身體體驗,我感覺自己好像【漂在水中】,跟以往身體擺動的感覺完全不同…… 平常氣動的擺動,會感受到【力量】,但今天則完全不是,好像…泡在水裡,水在輕微波動時,身體放鬆跟著

扭動的感覺,很輕很輕,但感受很明顯。心跳也是很有趣,可以同時感覺到心跳,太陽穴的脈動,手部血管的跳動,是一起跳動的耶… 雖然不是一直都有,但能感受到自己身體內的【共振】,真是有趣啊。

 

最 後的體驗,真的只能用【驚濤駭浪】來形容,我真的喜悅到熱淚直流…… 我放光放到一半,突然整個光變得非常非常亮,我看到一個很亮很亮的長橢圓狀光球,隱隱看到自己的輪廓,我不由地問:【是我嗎?】,內心浮起一個念頭: 【是】,然後,光變得更亮,我的眼睛開始快速轉動,眼皮高速抖動,抖到像抽筋一樣縮住了,我看到像是菩薩一樣的輪廓,但是光輪非常亮非常大,我又問:【是 菩薩嗎?是上師嗎?】,我的身體前後擺動,我知道那是上師給我的答案:【是】…… 頓時熱淚直流,感受到上師們的慈悲,因為祂們知道我很愛耽心,只是要讓我【放心】,讓我知道【祂們隨時都在】,我只要放心往前………… 我內心的喜悅與安心感,無法形容,我知道我還有要學習的課題,但我可以自在放心去體驗【我】。

 

我能了解這是我的【過程】,不需要著急,一如一開始就出現的提醒 -【耐心】課題,我也不需要被我的經驗綁住,每次都【歸零】,每次都自在,在一次次的體驗中,將自己越放越開,我終將能明白【我】…… 美妙的【過程】啊!!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