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15.jpg

 

因為昨天的靜坐體驗非常非常不同,非常非常深刻,所以在今天的靜坐前,告訴自己一切【歸零】,沒有預期結果,沒有預設過程,只有自在與放鬆。

 

一開始,平淡無奇,好像跟第一次靜坐一樣,淡淡的光,也沒有太多的感覺。但放鬆隨著自己的內在意念走的時候,開始感受到身體能量的流動,以及身體高頻的震動感。一樣觀想接光,觀想脈輪的變化與連結,觀想放光,也一樣感覺身體的變化。

 

觀想接光與脈輪變化後,突然看到一個清楚的景象,一扇深棕色厚實的銅質窗慢慢【關上】,而且光也隨著關上的過程中慢慢消失…… 我突然有點慌,問我自己:【為什麽被關上了,是誰關的?】,開始內心耽心【是不是我哪裡出問題,把這開啟的窗關上了,是上師關的嗎?我完全看不到一點 光】…… 接著,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用我的光先點亮,不用害怕,這一定是份給我的禮物】,念頭一轉,看到另一扇木質的小窗打開,我整個人好像倒退的方式,從這 窗戶溜了出來往上飄,在一大遍充滿自然白光的雲層中俯視整遍的光與那扇小窗…… 突然,我懂了【窗不是誰關了,關了也不重要,重點是窗可以自己開】…… 才發現我平常耽心 怕自己因犯錯而造成【窗被關上】的念頭是不需要的,而且【每一扇窗我都能開】,開與不開,全是自己的【選擇】……

 

其實,在靜坐前,跟母親聊到快樂與自在,什麼是對與錯,我還跟她分享了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哈哈,靜坐就立刻讓我體驗我自己的【選擇】,真的好感恩,感謝這一早給我的【禮物】。

【窗】開啟後,又一如往常,充滿了金黃色和白色的光,隨著放光的念頭流動著。

 

身體的部分,額頭好像有螞蟻在爬,呵呵,但時間不長。雙眼間鼻梁上,則不時會有指壓的感覺,一種長壓之後緩慢放開的感覺…… 期間,還有一種很有趣的感受,好像雙眼間被放了一顆鑽石的感覺,呵呵,當然這是那一刻突然有的念頭而已,我只是如實記錄下來罷了…… 哈哈…

 

氣動的部分也是很緩,也有昨天那種在水裡的漂浮感,時間都不長,但蠻舒服的。

 

每天都有新的經驗,也有不同的體悟…… 靜坐也讓我對自己的身心靈更敏感,真的很感恩這每一次所帶來的體驗。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