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13.jpg

 

今天靜坐過程,在身體的感覺上比較平穩,跟之前那種強烈的變化比,覺得溫和但自然。額頭一開始就是溫熱感,雙眼間有輕壓感。觀 想接光以及觀想脈輪的連結過程中,能量的流動則是相對的平和,雙掌的漲麻感仍有,身體內有很高頻的振動感。氣動也是相對的小,就是覺得自己好像在水中漂浮 時的波動感,這幾天都是這種感覺,蠻有趣的……

 

但在自我對話和觀察自我這部分,則是連結到我的【信念】課題………

 

光的感覺,一開始是金黃色和白色的光,觀想接光和脈輪時,都還蠻亮的,但是開始觀想放光時,突然變的很暗,心裡想 ”怎麼會這樣?”,因為過去的放光體驗都是非常亮,怎麼現在會變成這麼的微弱…… 才這麼想,念頭則升起了【信念】,我問我自己 ”如果自己無法堅持那份最善的信念,那份愛的信念,還能幫誰呢?”,這時候開始出現了底下的念頭……

 

- 【信念】是【力量】,是強大的【能量】,是創造【實相】的源頭

- 別人失去【信念】的時候,我要有,因為我就【是】【信念】,我傳遞【信念】

 

然後感覺自己的心輪有一股能量往外送出,突然感受到【快樂的感覺】,我將之擴散出去;又接著出現【感動的感覺】【美好的感覺 】,一樣透過心輪傳遞出去,一波一波 能量從內向外散射出去的感覺……

 

眼前的光變亮了…… 原來這是一個對自己【信念】的體驗…… 每個人都能從自己開始,將這【愛】的信念,【安心】【快樂】【幸福】的信念用【心】傳遞,用【行動】傳遞出去,世界就會因自己的改變而改變。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