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1.jpg

 

早上一早出門,所以下午回家後才有時間靜坐……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思考家人與自己的互動與彼此的學習,還有靈性層面的連結時,內心非常感恩我的家人們,因為他們都是來幫助我成長的…… 突然浮起一個念頭【其實我接觸到所有的人事物,都也是來幫助我成長的啊】,頓時熱淚盈眶,原來我是如此幸福,每一個接觸到的人,發生的事,感受到的物,全部都是來協助我靈性的成長啊~ 當下的內心,充滿了感恩,感恩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所有我遇到的人,事,物……

 

今天的靜坐,仍然秉持著一貫的心態,放鬆,無預期也沒期待。一開始的光很溫和,跟平常沒兩樣,從接光到觀想脈輪都只是維持在一 般的亮度。可是觀想放光時,則完全不同…… 整個額頭有溫熱的感覺,然後光的亮度變的很亮很亮,整個人好像快被光融化掉了,身體的質量變的蠻輕的,感覺自己很像一塊 快要化開的沙雕,很有趣的體驗耶…… 這段期間,眼皮一直抖,抖動的過程中,光的強度會變化,抖動到一個程度時,會很像抽筋的感覺,眼皮揪住,然後又放開,接著光度又會再變強…… 身體似乎滿滿都是光,七個脈輪跟大燈泡一樣亮,而且連結起來,亮的像一根粗大的光柱,這也是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受……

 

感覺整個房間是滿滿的光,甚至覺得似乎是另一個時空的感覺,很難形容。我突然期待能在光中看到什麼,結果除了光,啥都沒有,哈哈… 即使在靜坐過程中,其實也不用預期,自在就好。

 

身體部分,從肩膀到手臂和手掌,都有能量流動的感覺,大腿與小腿也是,臀部和背部也都有肌肉的跳動。但整體氣動都很平緩,慢與柔,還蠻舒服的。

 

很難形容一些感覺,每個人應該也都有不同的感受,我記錄下來的目的,只是給自己日後回顧體會。不過,每次都能有不同的體驗,真是感恩啊……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