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20.jpg

 

今天的靜坐,可以說是在體驗【光】的變化與流動感,從一開始到結束的65分鐘,幾乎都處在光度很高的觀想中,不論是接光的觀想,脈輪觀想與放光的觀想,只有一個感覺【今天的光真是亮啊…】。若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說【真的不知道,只是個學習與體驗吧】……

 

我靜坐的房間,一般只開三個燈泡,眼睛閉起來 後,光的感覺非常普通,只有微弱的光感。今天一開始閉上眼,進行三次深呼吸時,光就逐漸變亮…… 我是真的很難解釋原因,雖然很想張開眼睛來看,但最後還是決定用自己的心去感覺去體會。接光觀想的時候,觀想光從宇宙下來,進入頭頂… 其實後來的感覺 光就像在頭頂上,整個人被光所環繞著,額頭有溫熱感,而且不用太費力去觀想…… 觀想脈輪時也是比平常輕鬆,因為每個脈輪的亮度都很亮,由上往下觀想一次脈輪並連結在一起後,又由下往上再觀想一次,發現因為整體光的亮度很強時,觀想脈 輪也相對輕鬆自在。

 

觀想放光時,也因為今天一直都處在高亮度的光 中,很容易就能感覺從心輪散射出去的光很強…… 過程中,突然感覺自己像是天使展翅,此時的光,更是亮眼,而且這時候的眼皮不斷抖動,每一次眼皮在像抽筋般的緊縮後放鬆,光的亮度又會再更亮,真的是非常 特別的體驗…… 在感覺自己像是天使展翅的同時,好像自己俯視著地球放光的感覺,同時也會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在身體中流動,以及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喜悅】,真的是很 棒的感覺啊……

 

身體的部分,兩眼間鼻梁上的指壓感超明顯的,靜 坐的三分之一時間,幾乎都處在這樣的感覺之下,而且有長壓,也有間隔一秒左右的間歇指壓感…… 很難理解為什麼會這樣,也很難預測出現的時機,就突然出現,壓一壓後就停了,然後又突然來… 反正就放輕鬆,自在地去體驗啦…… 氣動也是都有,但都溫和緩慢而且很舒服。肌肉的不規律跳動也是很明顯,但大部分都出現在手臂和小腿上,偶爾出現在背肌和腰部,似乎像是被低週波電療設備電 到時,肌肉跳動的感覺,這也是蠻有趣的體驗。

 

每次都有新(心)的體驗,也能深度放鬆,還能與內在對話,學習觀察。雖然距離能放空入定還有一大段距離,但這些都是過程,也是自己選擇的體驗……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