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坐6.jpg

 

我發現最近的靜坐慢慢地趨於平穩,雖然有時候會有比較特別的體驗,但大致上一般能感受到的【身】【心】【靈】變化和過程中的體驗,也都有紀錄下來,其實,這些過程真的都蠻有趣的。

 

今天靜坐前,一樣先【歸零】,也從接光觀想開 始,因為都無預期,所以什麼樣的呈現都無所謂,就只要【放鬆】【放鬆】【放鬆】…… 一開始就是平穩黃色帶點白色柔和的光,隨著觀想光的進入,覺得自己體內也充滿了光。一段時間後,接著觀想脈輪,也是一樣,從頂輪開始觀想到海底輪,想像每 一個脈輪跟太陽一樣亮之後往下一個脈輪走,連結起來後,再觀想自己是連結宇宙和地球間的橋樑,然後再從海底輪往上觀想,一樣將每個脈輪連結起來,感受一整 條光柱在體內的感覺,讓光充滿身體,充滿在每個細胞內,感受光所帶來的【愛】,【平靜】與【喜悅】。

 

放光的觀想過程,我通常會有較多的變化,除了感 受光從心輪散射出去,也會感受到自己好像溶在光中,有時會覺得自己像佛菩薩或大天使一樣,身體外圍有金黃色光環繞,並且將光散射出去,也會有感覺自己置身 與宇宙間,俯視地球並將光環繞著地球…… 整體光的感覺,會在這個觀想過程中變得很亮很亮。

 

今天靜坐中,浮現了一個念頭【我從哪裡來】,然 後又問自己【我是誰】,這時候浮現非常多的圖像,快的讓我看不清楚… 雖然很想仔細看,但這是浮起了另一個念頭【放鬆觀察就好,不用刻意去看】,所以就讓這些圖像快速流動過去,但感覺這些是我的過去…… 最後總是定格在一大片泛著金黃色光與白色光融合的雲層裡,很舒服也很自在…… 或許,我來自哪裡,呵呵… 無需過度想像,用【感覺】就好…… 身體的氣動也是都很緩和,所以感覺很放鬆。

 

我很感恩自己能有這些體驗的機會,雖然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呵呵…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