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6.jpg

 

[ 小精靈 ]

很開心能再次參與Opusone的座談會,真的受益良多,當天很喜悅,似乎上師真的有在一旁幫我們釋放,座談會結束後感覺身心都輕鬆了很多。

印象很深刻Opusone說『生命就像是一趟旅行』,我們要做的就是盡情的去體驗!我以前是一個很容易壓抑的人,環境與個性的關係,常讓我在不自覺中壓抑了自己的情緒,生氣不好-所以盡量不要生氣、想盡可能達成別人理想中的樣子、常常把別人的感受擺在自己的前面,只要別人開心了自己就也會開心,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在朋友眼裡我是個脾氣很好、做事很認真的人。一直以來的生活,我認為自己還算過得開心,雖然這樣的模式會因為太重視別人的感受而為自己帶來痛苦,不過這樣的模式也的確讓我從中獲得了很大的甜頭,但心中總覺得缺少了什麼卻說不出來,也無法放開心胸的全然自在生活。

直到接觸了觀音之愛,我開始相信生命旅程會讓我們更瞭解自己,Opusone分享【覺察、誠實面對、全然的體驗、選擇、放下】時,我開始學習將它落實在自己的生活當中,這個時候我才發現那個一直沒被我看見的自己。以前不願意承認她就是我,所以常常看不到她,而當我願意擁抱她、接納她、承認她時,我發現越來越容易看到不同面向的自己出現在眼前,我看到了自己是愛生氣的、懶惰的、嫉妒的、恐懼的、自私的⋯⋯等等,當不再外求要一切好的特質、避免壞的特質時,我感受到『接受』的力量,『接受』真的很美~很溫暖~我『接受』的同時也感受到『被接受』,這是一個善的循環。

原來一切本具足無需向外求,跟著感覺、用心感受,感覺很誠實的會帶領我們體驗不同的體驗,而『體驗』沒有對錯、沒有好壞、不用堅持、不用改變,一切到面前的只需要我放下戒備的心,單純感受體驗,不同的選擇會帶來不同的體驗,選擇沒有好壞,體驗亦無好壞,謝謝Sikila、謝謝Opusone、謝謝老公、謝謝我生命的一切,我會持續的去享受生命旅程所帶來的體驗

再次感恩Opusone的經驗分享與引導,也謝謝參與聚會的朋友們,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還有謝謝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上師們~我永遠愛祢~祝福我們所有人~

 

 

 

[ 尋樂園 ]

真的非常感謝Opusone熱心的協助,從中學習很多,生命整個都活了起來,透過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進而創造,這真的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過去,任何事情我都只會在外相上下功夫,但是藉由Opusone所分享的【覺察、誠實面對、體驗、選擇、放下】這幾個方法,只要真正做到,我相信不管是誰,在任何處境,生命都可以有很大的不同。

 

學習【誠實面對】這個主題,開始運用Opusone所教的【感覺】和非用【邏輯】時,我真的很感謝自己,我發現自己的感覺從來就沒有欺騙過自己,每一個當下真實的反饋,告訴我我的【選擇】是什麼,這個【選擇】所帶來的【體驗】是什麼感覺,雖然有時會不太清楚,但是順著【感覺】認識【潛意識】的自己,就如同分享會時Opusone所說的一樣,【潛意識】一直都在運作著,只是沒看見而已,當看見時,也就變成表意識,清出的知道來龍去脈,這時也就是重新【選擇】的時刻了,能夠選擇【繼續體驗】或者【放下】。

 

【放下】真的很美,進入一種平靜、喜悅、自在的頻率感受,我喜歡這種【感覺】,有幾次我發現,我為了要【放下】反而體要到我的【執著】【抗拒】【不接受】,慢慢的我發現了【接受】,原來想要【放下】就要【接受】,一種【全然地接受】,放手的同時又等於擁有全部,真的很有趣,這部分還在學習,感謝Opusone的教導,感謝老婆總是在我身邊提點我,還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給我,讓我也能有機會體驗到,感謝所有的上師、善知識的引領。

 

我很喜歡烏烈爾上師所說:【看見自已就能夠看見一切;接受自已就能夠接受一切;找回自已就能夠找回一切】越看見自己的愛,就越能看見別人的愛,我相信內在能夠通往整個宇宙通往愛,祝福所有進入光與愛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