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jpg

 

[ May ]

 

今天的座談會,有見到熟悉的面孔,也有新的朋友加入,很開心!因為有溫暖,及不同的分享感受!(哈!雖然在自我介紹時,很緊張,已語無倫次了...) Opusone大哥所講述的「因緣果報」,沒記錯的話,「因」是接觸觀音之愛後,所促成2次聚會後所播下的心的種子。「緣」是我們在做起心動念、自我覺察、誠實面對、全然體驗、選擇與放下的耕耘過程。而「果」是上述過程而找到自己的回饋。「報」則是感受果的境界。

 

烏列爾大師送大家的話「接納自己、看見自己、找回自己」的慈愛,我接收到了!好感動!雖然做起來不容易,但Opusone大哥的熱情、苦口婆心,給我們信心:人沒有分高低、只有時間先後,終有一天,都能抵達回家的彼岸,呵呵!端看每個人造的筏的性能不同... 今晚和家人共進晚餐時,觀賞電視影片「Into the wild」。男主角說了一句話:人的靈魂核心,來自嶄新的體驗。和今天Opusone大哥説烏列爾上師送他的三個錦囊妙計:體驗、體驗、體驗! 哇!真是天外飛來神奇一筆啊! 自在與簡單的念頭,會讓你的體驗更舒適! 執著與複雜的念頭,會讓你體驗的更透澈!

 

這次的收穫比上次更深入豐富,內心自在許多。 上次跟Opusone大哥提到有關情感的迷惑,整個空了、不見了! 謝謝、感恩烏列爾上師、及其衪臨在的高靈上師,謝謝祢們幫我釋放負面能量!好愛祢們! 也再次謝謝Sikila及Opusone大哥!真的!有大家真好!^_^ (題外話:Opusone大哥説他的脊椎曾有問題,小小學生的爸爸也說他年輕時生的病與脊椎有關,其實我的病也是脊椎免疫方面。天啊!難道我有一世也當過獵食性動物嗎?哈哈!)

 

聚會時,很謝謝威廷分享有關負面情緒與潛意識的療癒心得! 説真的,我生命中的貴人,即帶領我認識觀音之愛的中醫師,在診療我病的同時,會吿訴我「病由心生」。當下我是不解的!當他傳篇「與內在小孩和好」,看完後我哭了好久!可能很少人在30歲前就失去父母(除了孤兒),及不斷面臨各種金錢、經營事業危機等的遭遇,還要獨自撫育幼時身弱的雙胞胎。

 

30年不見的老同學,聽我笑笑地訴說往事,説我好樂觀!哎!應該只是為母的堅強吧! 但堅強的背後,其實是不斷累積的壓力與負面情緒,而漠視了內在那個一直在求救的自己! 所以去年初,我先生事業漸上軌道順利後,我就發病了! 威廷説,有沒有想過生病,給自己帶來好處? 反問自己?真的有耶! 雖然先生很包容疼惜自己,但在事業壓力大時,容易發脾氣。在我生病後,首次向我道歉,並謝謝我20年來的扶持、容忍! 從沒吵過架,並不是我沒脾氣,只是當下我一直壓抑,等颱風掃過的數日後,再找時機以柔克剛的訴説! 孩子們,也是在我生病後,才知道媽媽不是有求必應、永遠不倒的強者,而突然長大了不少! 以前,我會問老天:為什麼人生這麼苦?但自從接觸到觀音之愛,感受觀音上師無條件、滿滿的愛後,我的心不再脆弱,也懂得愛自己了!原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慢慢練習Opusone大哥,灑掃庭除正向提升能量實作方法後(哈哈!不過不是在洗澡時,而是在騎單車放風時),心情真的放鬆自在多了,病痛似也減輕消失不少! 所以真的感謝,老天送給我這個體驗病痛的禮物,呵呵!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總之,它讓我接收到不同的愛與祝福!也讓我更懂得去愛,與寬恕別人~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