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1.jpg

 

[ 山水 ]

 

很開心能夠面對面見到這麼多板友,聽到大家的分享。原本是有準備關於健康的問題要去問的。在從事一個壓力很大的工作時,引發高血壓,知道這是跟內在情緒很相關的一個疾病,但換了個壓力低且喜歡的工作,都5年了高血壓仍在阿。後來威廷分享了很多問題是跟潛意識有關,正視負面情緒,找到根源,看到問題是不是帶給自己好處,還有就像手機裡的程式已經被修改的比喻,去找出程式被修改的地方;再來OP大哥說,看見自己你就會看見一切;接受自己就會接受一切;找回自己就會找回一切;找回自己就會看到自己的潛意識;還有對未來的恐懼跟掌控,沒有活在當下。然後我想應該不用問了,雖然還不知道問題的根源在哪裡,但我知道問題在自己裡面,我還沒完全誠實的面對自己,還沒到接受、找回自己這一步,所以,就是繼續往裡看這課題,從全光譜去看自己的每一個面向。

 

再然後,就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我突然了解到,我問題的根源就在,雖然工作壓力減輕了,但對未來的恐懼跟無法掌控感仍是很深很深的,對金錢匱乏與老年的不確定性,這段程式碼已經編在我很多段的程式設定裡...所以,還是繼續往裡看,解除設定、制約。

 

謝謝Sikila促成美事,謝謝Opusone整場充滿能量的引導、謝謝威廷、Adam智慧之語,也謝謝可愛的與會各位不吝惜經驗分享以及在場上師們的加持,感恩~~~

 

 [ Chien-Chih Liu ]

 

感謝那天所舉辦的座談會, 那天座談會的題目是: 找回自己,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全然的體驗與感受,最後自己選擇是否繼續體驗以及放下。Opusone 大哥一貫以幽默的口吻帶領者帶大家去面對自己內心的世界。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過 "每個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對象,都是映照出自己內在對立面的鏡子,都是來幫助我們去察覺心中尚未意識到的不圓滿,或者說是那些看似不圓滿的假象, 是來協助我們看穿這些不圓滿的假象,來去擁抱自己那在真實的圓滿"。(http://blog.sina.com.cn/u/5320495671) 我自己最近就曾經面對這些事情, 那些周圍的人讓你起心念有負面情緒起來的時候,是在反映你內心的不圓滿, 靠著自己覺察的幫助,誠實面對自己的起心動念 ,並且是否最後選擇體驗或是放下。

 

感謝那天的聚會中上師們協助我們大家去釋放我們負面的情緒, 真的有感覺到自己負面情緒的消除以及處在當下的自在, 也感謝最後烏列爾上師給我們的那一段話"看見自己就看見一切,接受自己就是接受一切,找回自己就是找回一切" 一切的源頭還是回歸到自己的內在, 外面所呈現的世界就是你自己內心的世界所想像創造的。也希望座談會之後大家能將自己的光影響更多周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