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0.jpg

 

[ 阿峰 ]

先謝謝opusone分享了那麼多關於自己的經歷與故事, 剛到的前10.20分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害怕和心裡的一陣抵抗, 這段時間我都在放鬆自己, 雖然有聽, 但並沒有進到心裡面. 裡面印象最深的是, 老師們跟你說著彼岸在那, 但你得自己過去, 用什麼方法都行, 看是要坐郵輪, 還是自己造木筏, 接著自己心理補了一句, 那游泳過去行不行. 這一刻我突然懂了些什麼,但是沒有答案,就是知道該怎麼做,能怎麼做.

 

接著opusone聊了很多, 對與不對, 好與不好, 不執著兩邊的執著, 這是我看到的故事, 答案好像始終都只有一個, 站在中間點不左也不右, 要自在, 似乎只剩這條路, 至少現階段的我看不到其他的可能性. 我應該有更多想法跟問題的, 但我沒有, 在中途也想到說, 等等回家要打心得報告, 一點想法都沒有是要怎麼分享, 還有opusone分享了這麼多, 我應該有更多問題, 不管是以表示對老師的尊重, 還是我接下的可能會面對到的問題, 我都該多問一點, 好讓自己準備更周全.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很專注的聽, 腦袋一片空白, 怎麼會沒有更多的聯想及疑問, 後來在車上我想通了, 除非我下去糾結一番, 重新回到中間, 除非我在左右兩邊擺盪自己找到答案, 其餘的問題跟答案都只是腦袋的知道, 只是想找個安全區與舒適區, 然後慢慢的嘗試, 那問與不問的意義, 差別也只是多帶個觀念與框框束縛著自己, 然後假裝那樣就可以, 因為我已經往這個目標或者已經做到了, 結論是還是要誠實阿, 一直在找方法逃避, 假裝的很努力, 然後在老天處罰, 業力到來時, 可以很硬氣的跟祂說, 我已經盡力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其實不是不明瞭, 只是想模糊焦點跟不勇敢罷了, 所以說我已經這麼誠實了, 能不能放我一馬XD, 感覺很難也很簡單, 我祝福我自己有足夠的勇氣, 也祝福大家, 我們一起加油

 

[ 玥玥 ]

Opusone與所有上師們以及到場所有同仁們好~

感謝你們第二次的座談會,這次的收獲很多,但我還是要去一一整理,因為對我來說全部都混在一起,要把每個東西全部分開我覺得還是需要時間,我相信時間的歷練會讓我越來越怎麼分清這些,譬如情緒的分辨,以前我會以為所有的情緒到來都是我的,所以我很害怕很恐懼甚至很不安,現在我能分出來那些情緒是別人給的那些是自己的,我學會了這部份要感謝我一個到來的體驗它讓我知道怎去分了,要不然我只要一碰到這個我就會哭因為為我承受不了這些情緒,甚至在我不知情時我有可能揹負了這些情緒,念頭與心念的到來,我都可能以為都是自己的而這部分Opusone有講到,而再清楚知道自己這些過來的體驗,而它說到的回憶過去的痛苦種種而且還有種很懷念,Opusone說的沒錯,這種感覺有種被虐狂,我也以為我是不是有病喜歡這種感覺,這問題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想,因為它已成我的習慣,可是知道嗎 。。重點來了 !!!!!

 

我再往內在走的過程都是這樣學習過來的耶~而且感覺都不膩,有時侯會發現心發現或新氣象甚至會在從中領悟出一些道理來而有所的感悟,我覺得雖然小時候那些體驗讓人很痛苦很難受,而且在我沒有遇到觀音上師們與Sikila以及其他上師們的訊息,我覺得我在這世上是多餘的,直到因緣遇見了你們我瞬間明白了了,我也感覺到我是被愛的,雖然以前的內在冥冥中也有些引導,但那感覺不一樣是跌跌撞撞的而我還是覺得我是被拋棄在一旁的,但是現在再迷失路程過程已經有慢慢的回家了,雖然我無法改變我目前身邊的生活,我試著能量移到自己身上,我的不安恐懼已經減少了,甚至已經不太會被影響了,而今天座談會有一種感覺很特別,呵~是一種很特別的引導耶 ~哈~不知道怎麼描述與講述就在旁邊當聽眾著,去感覺每個人所帶來的體驗分享是什麼,還有那些感覺是騙不了的,可以用感覺用心去體會,很認真很完全的去聽文字裡的意義與引導,所以我心中有著滿滿的感謝~因為我的經歷過程發現我從來不是那個被拋棄的小孩 ~ 想當初我每個晚上都在吶喊,而且還無處可伸呢~我知道這些都只是過程,到一個時間會知曉的 。

 

再次感謝所有上師們以及Opusone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