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6.jpg

Wusasu 是上師給我的名字,翻譯成這世上的語言,意思是【循道者】,一個遵循自己道法,自在而為的行者.

 

這一世選擇來這,除了自己選擇的體驗,也依約定輕輕喚醒【一起約定好】的人,在因緣俱足的時間點,將我累世學習的過程,用【縮時攝影】的方式,讓大家能夠了解並看清這過程,再透過【入世】和【出世】角度,協助大家 來回 看自己,內省自己,內觀自己,而【找回自己】…… 一旦【自覺】甦醒,生命就會自然走回到自己的【道】上,循自己的】,所以每個生命都會是【Wusasu.......

 

上師給我這個名字,原來也是讓我體悟【我即眾生,眾生即我】,我是 Wusasu,每個人也都是 Wusasu 啊~ 呵呵呵

 

所以…..

HiWusasu ,你好…

呵呵呵 (給每一位看到這句話的朋友們 ^_^)

 

當我體悟了上師的本意,我突然有種【放開自己】的感覺,真好的感覺啊……

一種我不再被【相】所束縛的喜悅感,

一種能【接受】眾生的慈悲感,

一種【我不是我】的自在感……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祝福每一位 Wusasu…….

arrow
arrow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