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1.jpg

很多人問我【豐盛富足】是指什麼?表象上,似乎是指物質面的東西,再深入一點看,又還有內心與心靈層次的東西,但都只侷限在【滿足自己所想要的】事物上。我換個視角說明,從能量的角度來看,物質層面的東西只是能量流動的一種…… 善因緣,善知識,友善的關係,愉快的心境,家人的支持……等,也都是能量。而 豐盛富足 是【體驗這完整的能量】,而非只有單純【滿足自己所想要的】物質或內心感受而已。

 

通常我們在看豐盛富足的視角,都是從生下來後到死之前的體驗過程切入,所以心念總是起起伏伏。我再換個視角,從生與死來看豐盛富足…….

 

【誕生】與【死亡】其實真的是一樣地充滿力量…… 也是【純粹創造】的時刻!

 

誕生的時候所【攜帶的能量】很重要,死亡的時候也是一樣。

 

我們是根據自己從精神領域帶進出生的能量,創造自己的誕生。同時,這些能量(心念與意識)轉化成了事物,而顯像在物質世界裡。

 

同樣的,透過我們從物質世界帶入死亡的能量,創造自己的死亡。死亡時刻的能量,也就是心念與意識所呈現出來的能量,將會吸引同質能量而放大並顯現在精神世界裡。

 

死亡時所攜帶的能量,非常關鍵,不論我們是有意識或無意識,是全然的覺察或全然沒有覺察自己在做什麼,都將被帶入自己的【死亡經驗】裡。

 

所以,我會常常告訴人,在【死亡之前】,我們若能全然覺察自己,若能了解【以假修真】而隨時放開物質世界的【執念】,死亡之時,必能覺察自身的能量,自在喜悅地創造和體驗死亡的過程。經歷自己創造的死亡過程後,即能將這能量帶入精神世界,體驗所謂的【解脫】……

 

絕大多數的人,不能理解 自己來這世 早就帶著【要來這學習的能量】,所以一切轉化出來的事物,是自己帶著的能量所顯像……

 

而透過這些顯像,我們開始【學習與體驗】,這是我們要的,但因為過程中諸多因素(即自我創造),而不斷【演繹】自己的生命,直到死亡到來時,若能全然覺察,就會將此生所創造的能量進行【取捨】,能捨即自在啊~ 不然背著一堆【包袱能量】,回去的路也累啊,哈哈……

 

豐盛富足的另一個面相,就是……

 

我們早就帶著【充分】的能量來此生…… 這些顯化,就是充分且足夠給予我們來這世所需要的【條件】與【能量】,若能看到這一點,即可體會為什麼每個人都是【豐盛富足】……

 

豐盛富足,不是只有表相上看到的,或是外相所定義的。在生命【輪迴】的過程中,學習體驗的條件是自己設定的,而且這些條件都是【足夠完整】的,從來也【不缺】,而這實相即是【豐盛富足】的呈現……

 

這些條件,都是足夠地讓我們體驗【來此世前就決定好的選擇】,這些能量,也那麼地剛好讓我們足夠地去學習【來此世前選擇好的課題】……

 

這是我一直想表達的【豐盛富足】,只是一直不知道怎麼說明透過這一年的【覺察】和【體驗】,以及對【生死】的體悟,我終於將心中對【豐盛富足】的另一層面的感受表達出來…… 呵呵。

 

了解生死,就會看懂另一層面的豐盛富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死 豐盛 富足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