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14.jpg

業力,如果我來解釋,可能你們會很難接受,因為和你們的認知可能有很大的差異…… 但,聽聽就好……

 

業力,其實只是一種【能量流動】的模式,當不同能量接觸後,會產生擾動,共振,而形成能量流動的【方向】與【目的】,也會造成能量的【強化】或【消弱】。

 

而這能量是由各種頻率混波而成,上頭也有無數的載波,不同的頻率可以想像成是各種【情緒】和【心念】所產生的,而載波就像是累世來的【習性】【面相】【特質】與【因緣果報】。

 

當我們與不同生命接觸時,能量間的互動就開始產生,若是產生共振,則會有【強化能量】的呈現,若是產生擾動,則有各種【型態】的呈現。

 

一般來說,【因緣】就是一種擾動,會改變目前能量的大小,方向,頻率,同樣也會影響主波上的載波,但目的可能只是讓能量的大小,頻率或是方向進行改變,重新調整能量的頻譜。調整能量頻譜的人,就是【自己】,而這改變的源頭,就是一個【念】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一直告訴大家,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念,輪迴是一個念,因緣果報也是一個念,業力轉換,仍是一個念……

 

不過,對於這個解說,我不期待所有人能體悟或了解,因為在人世間的學習,是在看懂【載波】有什麼,是去體驗各種【混波】,而在全然體驗之後,自然也會自我調整主頻上的各種混波,釋放各類載波,讓能量更一致…… 這也可說明佛菩薩的能量為什麼可以如此強大……

 

雖然這是跟上師聊出來的,卻也是上師不斷引導我去體驗的…… 但,聽聽就好,無需在意…… 呵呵呵!

arrow
arrow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