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1.jpg

當生命遇到問題而手足無措時,習慣看靈擾…… 卻忽略身體本身的問題!

 

有些生命,帶著自己要體驗的身體來,因為某些因緣,產生身體的嚴重變化或是說疾病,基本上,並沒有脫離原本自我規劃的路線,所以上師或指導靈不會去干涉。

 

上師告訴我:「孩子,你之所以只有體驗人的感受,而不是體驗純靈的感受,是因為你的靈魂【尊重】這一生自己為【人】。」

 

原來如此……

 

我的靈魂,【尊重】我這一生為【人】!

 

因此讓我充份體驗【人】,讓我學習【當人】……

 

 

讀者問題

就像OP大哥你說過的那樣,我們的靈魂只是在這一世戴上了名為【人】的VR遊戲資料片,這裡頭有萬千體驗,也讓人著迷,每個靈魂都想在遊戲找到破關的方法,但以總體而言,擁有富裕的環境和健康的身體(裝備)是比貧窮和疾病來的更容易提昇吧?

 

我的回覆

雖然我們是【戴上VR裝備的靈體】,但貧窮和疾病,為什麼就不能提升?上頭寫的一段話,可以再看一次……

 

有些生命,帶著自己要體驗的身體來,因為某些因緣,產生身體的嚴重變化或是說疾病,基本上,並沒有脫離原本自我規劃的路線,所以上師或指導靈不會去干涉。

 

貧窮和疾病,富裕和健康,只是兩種因緣和合的境相。選擇不同,體驗不同…… 本質都是一樣,因為生命不會只體驗 貧窮和疾病 或 富裕和健康,而是藉由兩種不同體驗,認識生命的本質,學習接受生命的選擇。

 

所以,什麼才會讓生命容易提升?

心念,而非 境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人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