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7.jpg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是】,經常只是學習體驗中所需要的【境相】而已…… 所以,什麼【是】干擾?什麼【是】干涉?

 

執善,執惡,都是執啊~ 有對錯,是分別;沒有對錯,仍是分別…… 但,有分別是【過程】,自然去看,自在去做,無需執著啊~

 

有些因緣,雖然不是累世所造成的,但這些互相連結的生命存在,因其【特質】,【心念】或【情緒】而互相擾動,並產生連結。當自己越是執著,則越容易跟這類生命存在產生【強連結】。因為【因緣】而去進行協助他人的人或靈體,若是執著,一樣跟 被協助之人 一起進入這樣的連結中,互相交錯擾動,內心跟著上上下下,心念也隨之起伏……

 

處理所謂靈體的問題,用【驅離】或談【條件】,往往只是也只能一時…… 因為,真正的問題不在別人身上,而在自己身上…… 學習寬恕與原諒,不是嘴邊掛著【我要寬恕與原諒別人或自己】,而是要學習【接受】,因為寬恕與原諒的【本質】就是【接受】…… 不過,不得不接受,就如同不得已只好如此一樣,這樣不但沒有誠實面對,反而是一種【壓抑】。

 

上師會依不同特質的學生,或是當學生正進入某種【學習境相】時,而給予不同的引導。有時順性而為,有時卻又逆性而為,譬如你想如何,就【順你所想】,讓你【以為】就是如此;有時又會【逆你所想】讓你【覺得】寸步難行……

 

為什麼我比較少去處理靈體跟人的問題?因為上師就是這麼引導我去看:真的是【干擾】嗎?真的是【靈體】問題嗎?問題是【別人造成】的嗎?誰定義這叫【對錯】?…… 有趣的是,每次我心中有懸念,境相就會出現,而讓我【以為】就是如此,但,往往最後並不是我所【以為】的啊!呵呵……

 

我只是 想透過分享,協助大家從更多視角去看,並學習拉回到自己去看。我們沒有哪一個人比較強,如我一直跟大家說的【沒有分高低,只是先後而已】…… 在有時間軸的世界裡,有先後;在沒有時間軸的世界裡,連先後都沒了……

 

別人的境相,是別人的。很多時候,自己進入了別人的境相,同時也進入自己因此而啟動的境相中,卻不自知…… 呵呵!

 

時時覺察自己,刻刻誠實面對,就會逐漸看懂自己,而不會什麼古怪境相出現,都歸咎於 靈擾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擾 境相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