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8.jpg

 

以前都是單一面向的體驗,現在都是複合式面向的體驗…… 比較複雜,內心也比較容易糾結,呵呵不過,感受更深,體驗的更透徹…… 而每次透徹的體驗之後,都是一份【大禮物】啊 

 

覺察是第一步⋯⋯

我是念頭一上來或是情緒一出現就覺察到,有時候連情緒還沒上來,我就覺察,一旦覺察到後,我會選擇要【繼續體驗】或是【放下】...

 

如果我選擇【體驗】,我就會【誠實面對】這個念頭或這個情緒,然後【誠實面對】帶來的感受,徹底體驗後,就會清楚看到自己 在這體驗中想【創造的實相】是什麼,並且能再次選擇是否再體驗,或從【不同視角】去體驗這念頭/情緒的【不同面相】。

 

如果我選擇放下】,當下就將這念頭或情緒【輕輕放開】...

刻意放開,會感受執著自己的不執著,反而更在意... 呵呵...

輕輕放開,會感受自在的優雅,淡然卻喜悅啊......

 

如果,只是表面在看自己,或認為自己已經覺察,已經面對,已經選擇,那只是【假裝】自己已經體驗.... 呵呵那麼,內在自我會再次引導自己去體驗,也可能用更深刻的感受讓自己體驗更透徹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啊,不也是個體驗嗎?

 

【誠實面對】真的非常棒,如此才能真正全然去 感受 和 體驗。

 

 

【自在】與【簡單】的念頭會讓你的體驗更舒適,

【執著】與【複雜】的念頭會讓你體驗的更透澈

都好, 都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