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11.jpg

 

我曾經 以為 我在跟內在自我對話, 也曾 假裝 跟內在自我對話, 結果發現雖然 自我感覺 良好, 卻又產生更多糾結... 怎麼回事呢? ...

 

在誠實面對自己後, 才體悟自己以前只是用大腦假裝進行【與內在對話】, 哈~ 真是妙啊.... 於是我把這兩個不同的差異, 用很侷限的文字描述... 回到【感覺】, 我相信就一定懂得, 呵呵... 

 

 

意識層面自我對話

- 平常的一問一答,用【想】的居多

- 對話內容是【doing

- 侷限在是否好壞對錯的【分別】

 

靈性層面自我對話

- 可能是一問一答,但以【感覺為主】

- 對話內容是【being

- 不存在【分別】,只有【是】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