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jpg

 

幾天前的早上,與上師對話時,祂給了我四句話……

【當下】的力量,

【懷疑】的動能

【自在】的【體驗】,

自我的【創造】……

 

為什麼會出現【懷疑】? 另外的三句話,我很熟悉,因為上師已經給過我....

 

正感到不解之時,升起了底下的意念......【懷疑】本身是……

 

-        所有【二分法】啟動的動能

(啟動了一些念頭, 例如 : 這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為什麼【應該】這樣【不該】那樣?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        也是產生【體驗】的觸媒

(一旦產生分別心, 啟動二分法, 就會觸發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        更是學習從不同視角看不同面相的【自我引導】

(因時因地因人的不同, 每一次的懷疑, 就會自己引導到不同視角去看一件事, 就會看到同一件事不同面向的呈現)

 

感恩上師, 總是讓我從不同的視角反覆去看同一件事,

讓我透過【懷疑】的體驗, 去了解更多的面向, 進而體驗一個【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