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s.jpg

2017 觀音上師的祝福~~

 

親愛的孩子們:

 

我在這裡為你們帶來祝福,你們是被神聖的存在體們所深愛著。不論有什麼樣的遭遇,都不要看輕自己,也不要放棄自己。所有生老病死、愛恨情仇…的人間體驗,都是依照宇宙的神聖秩序發生著,你是你生命的繫鈴人,也是解鈴人。

 

未來一年你們的地球世界,依然呈現著很大的動盪與混亂。你們集體意識已經快速的提昇,但依然趕不上更大集體對地球的破壞。 

 

你們的意念與信念決定你們的世界往那一條道路前進。你們的意念與信念也讓我們選擇如何協助你們。

 

你「能」做什麼,並不是如此重要!

更重要的是你「願意」做什麼?你「選擇」做什麼?

 

當集體的「意願」夠強大時,有些發展就會如花朵一般綻放!

 

我是魚籃觀音菩薩

我一直都在這裡幫助你們

 

***

 

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孤單的,沒有一個人是被遺棄的,在你覺得深深的孤寂時,別忘了我們都在,我們一直都在。

 

這個地球有些國家的人們燃放煙火歡樂歌唱慶新年;有些國家的人們哀傷的面對滿目瘡痍的殘破家園……。你是處在這世界的那一個國家呢?你是如何面對你的處境呢?

 

是誰一直困住你,是外面的世界嗎?是外面的人嗎?

不是的!一直困住你的,是你自己的心。

 

你們的星球正欣逢一場華美絕倫的提昇嘉年華會,你們都趕上了這盛會。別讓自己困住自己了。

 

我是雨水觀音菩薩

我深深的愛你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 祝福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