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13.jpg

有不少人問我:【靈性提升後,是不是生活上的問題就沒了?…. 然後就能夠輕鬆快樂過生活?】

 

和上師開始互動後,上師只是引導我,讓我看清楚自己,但生活上的問題,我自己仍要去面對和學習找答案... 只有自己真的認識自己,找回自己後,才會完全清楚知道自己用什麼心念和態度來看待問題.... 但在找回自己的過程中,經常會有一絲閃過的心念,讓我們在一瞬間看到曙光,感受放開的感覺,這就是內在的自我引導。多觀察,多去體驗,就會發現這就是 早就安排好來引導我們靈性提升的標記

 

而該有的問題,以前就存在的問題,其實都仍在... 但我面對問題的心念和態度不同了,問題自然呈現出不同的境相,我卻更能體驗什麼是【自在】... 沒有這些問題的出現,我想我是無法體驗【原來我是自在】的,哈哈哈!

 

為什麼生活中仍存在一堆狗屁啦雜事呢?呵呵…… 若沒有這些問題,其實是無法知道自己早已擁有正向能量和正向思考,也無法清楚感受自己就在其中(being)。

 

很多人以為靈性提升了,生活問題就會沒有事實上,問題仍在,而且從來沒少過…… 但,同樣的問題,現在在我眼中,已經呈現完全不同的境相了。

 

過去,我面對問題時

【心念】是焦慮,擔憂,恐懼,難過;

【態度】是被動的,裹足不前,憤世嫉俗,委屈求全,悲觀的……

 

現在,我面對同樣的問題時

【心念】是平靜,安定,沉穩,輕鬆;

【態度】是積極的,主動的,少了計較,多了共享,樂觀的……

 

也因為如此的改變,問題似乎不再是問題,因為我的視角改變了…… 問題似乎自然轉換成讓我體驗【自在】【喜悅】【定靜】的一個個境相而已。

 

一切的改變,只在一念間…… 覺察了這個起心動念,讓我轉換視角去看自己的感受,也讓我客觀開放地面對自己,誠實面對自己……

 

偷偷說一個 轉命的秘密轉念,自然轉境,即能轉命……!!

 

 

arrow
arrow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