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12.jpg

 很多人都知道,要經常告訴自己正向的話,要給自己正向能量,要釋放負面能量,而每個人應該也都有自己的方式~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反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然後今天想到說一下,明天忘了就算了,後天又再重新想如何說,呵呵… 就這樣,東一點西一點,慢慢發現自己開始有自己宣告和祈禱的方向了…

 

然後不知不覺自創了【灑掃庭除】儀式,其實也不是什麼儀式,就是自己的一個宣告,或是祈禱,或是說話… 都是,呵呵… 然後在每天洗澡之後,刮玻璃的水珠和拖地上的水漬時,一邊說一邊動作,頗有灑掃庭除的味道,所以就給了這個名字…

 

每天都有做哦,已經超過一年半了(2015/8 開始)…… 以前都不信,沒做,現在做了,才真正體驗到 正向能量 的 力量啊

 

【灑掃庭除】的大致內容如下:

 

[ 開始 ]...............

(刮水珠時說的,反正要刮很多次,就多唸點,呵呵…)

 

我釋放我所有負面情緒源頭,

我釋放我所有負面思想源頭,

我釋放我所有負面意念源頭,

我釋放我所有負面圖像源頭,

我釋放我所有負面能量源頭,

我釋放我所有貪瞋癡慢疑能量源頭。      

                                                                         

(底下是拖地上水漬時說的,一樣,慢慢拖就什麽都說吧,包括 自我肯定,原諒與寬恕,感恩,祝福…)

 

我是獨一無二的,我值得被愛。

 

感恩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我所擁有的【豐盛】【富足】【完美】【成功】【自信】與【相信】… 因為我已擁有 【豐盛】【富足】【完美】【成功】【自信】與【相信】,我無所恐懼,擔憂和懷疑,沒有任何一件事或一個人,會令我不快樂的。因此,今生今世,我【是】 【豐盛的】【富足的】【完美的】【成功的】【有自信的】與【相信自己】…… 無論是在 xxx,xxx,xxx (自己編吧,譬如: 人與人的關係啦,呵呵)……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請求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曾經被我傷害的生命,曾經造成他痛苦的生命,還有對他不好與讓他不舒服的生命,我請求你們的原諒與寬恕…… 謝謝你們的原諒和寬恕,並祝福你們。

 

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曾經傷害我的人/事/生命,曾經造成我痛苦的人/事/生命,還有對我不好與讓我不舒服的人/事/生命,我選擇原諒與寬恕你們,並且祝福你們。

 

我也要原諒與寬恕 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所有的【我】,並且祝福【我】。

 

我要感謝我的高我,我的大我,感謝我的指導上師,感謝諸佛菩薩,諸天神聖,感謝光的天使們,感謝光的上師們,謝謝祢們在我身邊引導我,啟發我,教導我,保護我,謝謝祢們的耐心與慈悲,謝謝祢們給我的愛,我也很愛很愛祢們,謝謝祢們並且祝福祢們。

 

我要感謝累世以來和今生今世 與我有互動過的人/事/物/生命,謝謝你們的協助,幫助我學習,成長與體驗,謝謝你們並且祝福你們。

 

最後,我要感謝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所有的【我】,謝謝【我】,我愛【我】,我也祝福【我】。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 結束 ]...........

 

呵呵… 真的不要小看這些短短的能量轉換活動,每天釋放一點一滴負面能量,並將這些能量轉換成正向能量… 這不是 等差級數 的變化,而是【等比級數】成長喔…

 

【感恩】【寬恕】與【祝福】是個相當強大的能量,當自己充滿了【感恩】【寬恕】與【祝福】,就能體驗到與上師們合一的殊勝感受… 無須外求,因為你我早已本自俱足,只需要去【做】,就能喚起啊……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向能量 提升 實作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