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jpg

 

我以前是一個自我期許很高的人, 因為對未來總是找不到答案, 所以只能不斷去找更好的方式, 去籌謀那個能被【控制】而美好未來會出現的時刻... 所以不斷地增加】對未來的控制欲念, 也因此比較心頻頻來訪, 總是比上比下, 擔憂這擔憂那, 當下似乎離我很遠....

 

在一次次虛擲當下後, 發現不但無法控制未來, 反而懊惱與悔恨 每次當下的過去, 讓自己的能量, 分散並停留在過去與未來, 而產生分別與分離感... 終於, 憂鬱症 就來報到啦~~ 哈哈.....

 

感恩這份壯麗的體驗, 讓我看到自己, 讓我找回當下的我... 當所有能量都拉回來的同時, 我對生命的熱情與活力, 就源源不絕地來了.... 因為, 那是 本來就有的本來就如此啊.... 感恩~~~~

 

現在, 簡單與自在的減法生活, 讓自己更喜悅, 更輕盈地往前走... 走, 不也是自然的嗎? 連走的念頭, 都放開了... 呵呵, 只有自在...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