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10.jpg

 

gap = 差距, 落差

我【我跟我自己說話,有 gap 嗎?】

上師【有】

我【我跟別人說話,也有 gap 嗎?】

上師【有】

我【那師父跟我說話,有 gap 嗎?】

上師【有啊…】

我【祢跟其他上師說話,有 gap 嗎?】

上師【沒啊…】

我【為什麼?】

上師【因為你用語言啊~】

我【不公平啦,那這些 gap 是障礙耶……】

上師【這些 gap 不是障礙,是留給你們去創造的啊… 哈哈】

 

祂總是給我正面的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烏列爾 創造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