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0.jpg

 

[ 見見瑩 ]

 

各位好~

如果再舉辦座談會,那我可能要快遞一箱枇杷膏給Opusone大哥,因為在下喉嚨很弱,看到Op大哥連續說幾小時的話,都感覺自己扁桃腺好像在發炎…

 

正題:心得

已經有好一陣子處於迷惘茫然的狀態,我自己稱這狀態為"卡關",因為之前一直不斷的在靈性方面有新的體悟,每每讓我覺得實在太棒!太舒服!太開心!但這陣子完全沒有進展,可能也跟放任自己懶散有關,不過我也不慌,順其自然吧~

所以當這次"不小心"參加了座談會,我感覺是在提醒我該動一動了。因為曾拜讀Opusone大哥的部落格,明白他想傳達的理念,座談會後我更知道,光是明白道理沒有用,做才是重點…不過如果我選擇再迷惘一段時間,也是一種體驗啦!哈!

很抱歉我沒能給什麼恢弘的心得,但這是我真實的感受,我好像都懂,但仍讓自己繼續散漫,此次座談會是動力,是提醒,輕聲的告訴我,該起來活動筋骨了~

非常的感謝Opusone大哥不辭辛勞,感謝Sikila,感謝各位同學,感謝各位上師!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