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4.jpg

 

今天靜坐的體驗相當不同………

 

一開始就引動了自己憤世嫉俗的面相, 就是那一夜喋喋不休,態度狂妄且不禮貌的面相,真的有點混亂的感覺…… 我引動他的出現,結果自己卻不會控制,會有點慌…… 為了處理這份能量,亂了整個靜坐,呵呵。過程中,我向【他】對不起,並告訴【他】過往因為壓抑,不重視自己內在感受與假裝沒事,只為了迎合別人,而造成委屈和憤怒,讓【他】不斷隱忍而累積了這麼多能量,我也告訴【他】我愛【他】,希望【他】能釋放並和我一起擁抱光與愛,但平撫一下後,仍然發現並沒有完全釋放。我已經是夠愛說話了,【他】比我還會唸,呵呵…… 但總是有一個穩定的聲音和能量在引導著,還好有指導上師的協助,謝謝上師…… 以前,我真的壓抑了很多,需要耐心與信心繼續鼓勵我的黑暗出來,才能真正釋放…… 原來我有這麼黑暗的一面…… 這應該是我以前會突然抓狂或是唱反調,或看人不爽,看人笑話的念頭來源……

 

這真的是一堂重要的課,我要更虛心學習。 我啊,耐心與信心,要加強;執著,要去除。告訴自己繼續努力……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