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8.jpg

 

早上的靜坐,通常精神比較好,所以整個過程都能保持清楚的意識。一樣,告訴自己:【放鬆,放開,無預期,過程中也不要把之前的經驗變成預設情境】……

 

今 天觀想到的光是整片溫和的,只有感覺頭頂上的光比較亮,也是融合著金黃色光和白色光。這次有特別觀想脈輪,發現頂輪的亮度特別高,也特別凝聚,擴散出去的 光也比較強,很像高燭光的黃燈加白燈的燈泡……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感覺囉,呵呵…… 

 

沒 有什麼影像,也沒有雜亂思緒,清清的感覺。但是,我自己的自我對話,三不五時會出來,哈哈哈,我還真的很愛說耶… 過程中,另一個面向的我(憤世嫉俗) 偶爾會出來,但既然都是我,就無需害怕,無需壓抑,一起出來體驗光,擁抱愛吧… 整個過程的心念流動,就自然地走,無需費力去刻意調整。

 

身 體的部分,仍是有不同的感覺……

手指,手掌與腳底,腳踝,比起平時的麻之外,還多了很刺的感覺,很像被靜電打到的那種感受。另外,身上的一些肌肉會不自主的跳動,很像用電子指壓器通電後 跳動的感覺。至於額頭呢,今天不是指壓的感覺,而是呈現酸酸的,溫溫的,一股氣在緩緩流動著,很有趣的感受。頭頂則是麻麻的,髮稍上似乎有靜電,但不像手 腳那種被電到的感覺。

 

有趣吧!每天靜坐,除了能靜下心,也能深入探索內在,還可以感受身體的微妙變化,更重要的是 學習觀察自己,體驗自己,找到自己……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