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8.jpg

 

今天(2015/12/7)早上開車的時候,突然想到【釋放】,然後回想了一下,想到一句話【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妳/你的指導上師就會與妳/你連結】…… 真的有感覺,的確如此。

 

當連結上指導上師時,會協助進行很大的【釋放】,那是祂的慈悲與愛。但我們並非所有都釋放了,因為我們仍是學生,仍有自己的功課要持續去作。但是,沉重感真的減少的非常多。繼續做功課,繼續努力吧!

 

(搞笑版)
話說我準備好了,終於準備好放下與放鬆…… 指導上師來了…… 祂看到我放輕鬆準備好 (睡覺),轉頭一看,哇!一堆功課沒做,累積了這麼多…… (頭旁出現三條線)…… 因為慈悲與愛,徹夜幫我寫功課…… 天亮時,我一陣舒爽(睡了一覺啊),看到指導上師含著淚緩緩地說:【可以拜託你以後每天都要做功課好嗎?你累積不作的功課讓我寫了整晚啊… 我要去補眠了……】…… 看到幾大疊的功課都做好了擺在哪,我告訴自己:【以後要認真每天做功課,不要在累積了。】…… 【完】

 

哈哈哈… 我自己在車上笑半天……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