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3.jpg

 

昨天我在練薩克斯風時,國一的小兒子完全沒告知我而自己在房間靜坐,直到他結束後下樓找我分享時,我才知道他靜坐了40分鐘以上,真出乎我意料,因為我根本沒要求他耶…… 有趣的是 他靜坐完後,衝下樓跟我分享他的靜坐心得……

 

他有聽【啟動金色光冥想】的 mp3… (音檔來源 : http://blog.xuite.net/allforlove1999/twblog/311758078 )

他說這次的感覺又不同了,他感受到背部的振動,不是表面的振動,是在身體內的振動,他不太能形容,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另外,他說【爸~ 我覺得我在旋轉,好像身體在轉,卻又不是身體在轉還有覺得自己坐著的方位會改變,但也沒真正改變,為什麼啊?還有,還有,我還蠻喜歡這感覺……】,呵呵,沒想到兒子也跟我一樣,喜歡把靜坐感覺描述出來,跟我分享,真的很有趣耶……

 

兒子今天在車上很興奮跟我補述昨天靜坐的感覺,

他說【爸~ 我身上還有很多地方,有抽動被電到的感覺,而且食指會自動彈起,很神奇耶……】,

他也說【靜坐時,沒有什麼可以想的,就專心聽 mp3 裡頭的聲音…… 幾乎都沒什麼好想的啊!】

看來,他還蠻喜歡靜坐帶來的感覺…… 呵呵!

 

我不會要求他該如何,只是很快樂地聽他分享,因為就跟我之前一樣【自在】【放鬆】去坐就好……

 

哈哈,有趣,有趣,感恩兒子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