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7.jpg

 

[ Adam ]

今天很感謝 ~ Opusone大哥和烏列爾上師

謝謝您們的教導, 真的收穫良多, 真得非常謝謝您們 ^^

補充一下心得分享 ~ 我提出我自己業力的問題 , 上師說我是自己選擇再體驗 , 並解說我與關係人的糾結 ,

1.如同照鏡子是自己的投射

2.不要去期待對方,成為我希望的人

3.接受對方自己想成為的人  

關於我自己業力的部分 , 該如何面對、處理 ,  雖然大約已經有所浮現 , 但是還不完全清楚、明白 , 經由烏列爾上師的教導後 , 一切都已清楚明白了!!  再次 ~ 感謝Opusone和烏列爾上師 , 感謝Sikila和觀音上師們 , 安排這次座談會 , 感恩 ~ 謝謝 ~

 

 

[ Super ]

謝謝所有因緣的促成,

才有今天的聚會,

受益良多,

誠實面對自己, 接納自己,  

向內求,  

感謝一切…….

 

 

[ 玥玥 ]

感謝 Opusone今天的分享經歷,

以及烏列爾大天使到場守護大家 ~

也感謝到場的上師們為大家做釋放,

也感受到Opusone談話的生動有趣,

讓大家開懷大笑,邊聽故事邊吸收,

您所分享的經歷與體驗 。

我會試著用靜坐靜心的方式往內在

去尋找很多沒找到的答案 。

不過真的希望的不要再有靈體干擾分心

在這之前我想我先提升光體之後,

那些靈體不再干擾之時,

可以用更多靜心去尋找內在答案,

因為目前靜坐為止還是會感受到身體的不適,

但卻又能感受到上師們溫暖的能量,

今天真很感謝您唷 !!!!! 

Ps: 話說說到體驗內在,

我越來越懷疑我從小到大的內在體驗耶!!!

不要了啦,我都不想要了,重新體驗吧。

嗯~在這之前我需要繼續釋放,

我又感受到了 。。。真煩 ! ! !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