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8.jpg

 

[ 簡單的心 ]

感謝opusone&上師們,花一整個下午和我們分享他一路心路歷程和上師有趣互動!其中我最印象深刻~

1.是我們討論到"業與體悟"ㄉ關係,

2.很多事看似矛盾,其實是"視角"不同,及"文字gap"所創造出ㄉ東西,比方"解構信念"或"堅定信念"

3.一切都只是過程,選擇快樂或繼續體驗痛苦也沒什麼不好^^~

最後烏列爾上師送給我們七個字"自在ㄉ體驗創造"~謝謝上師們,Sikila,opusone,大家&自己 

 

 

[ 尋樂園 ]

 真的很感恩Opusone和烏列爾上師,在很多體驗方面都給了很多的幫助,自己很多地方不懂不明白,不知如何向內?如何覺察?如何誠實面對?要不是Opusone和烏列爾上師還有Sikila和觀音上師⋯⋯很多很多!再過程中一直教導,給予正確觀念,我想要到今天這步可能還需更多時間,感恩真的很感恩!

而且Opusone真的很親和細膩的分享生活體驗,有耐心的一個一個回應,而且還在昨天說,如果大家有提昇的問題都可以找他XD

昨天聽完Opusone的分享有了更清楚的認知,在未來,重新調整方向,讓每個面向真實展露,認真體驗,直到完全明白,不急於改變和放下^_^ 雖然重現出發這句話說了N遍,但我不會放棄的,不斷調整,感恩善知識一直不斷的出現,讓我知道我該如何前行,感恩這次聚會!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祝福所有進入光與愛之中!

 

很喜歡Opusone分享的一個部分,沒有所謂的進步與退步,大家走著走著,看到東西就撿起來,目的是好好的觀賞了解,看完了就可以選擇繼續看或者放下,但我自己從來沒有好好的看,面對情緒,明明是自己選擇的,但因為害怕討厭,以為不去看它就是放下了,反而越拿越久,累積的情緒也越來越多,從沒有好好面對,認識這些寶貝,最近了解這點後也開始慢慢誠實面對了,原來我跟自己這麼不熟,原本討厭的也出現了一些不同的感覺,原來叛逆也蠻好玩的,哈哈哈~現在每分每秒都是好機會,

真的感恩Opusone和上師,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