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2.jpg

我和上師自在地聊到很多有關我的體驗,上師說那些體驗也是上師們累世來的體驗,祂只是要告訴我們:【孩子們,你們現在的感受與體驗,都是我們曾經有的,一切都是過程,都只是跟我們一樣 [曾經選擇體驗] 的過程,不要擔心,也無須害怕,因為你們終將成為我們並與我們合而為一…… 打開自己的心門,自在地體驗,因為 你們正將這些神聖而感動的體驗,傳遞給未來的生命……

 

原來,我們在這一世的所有體驗,有著這麼神聖的意義啊 ~~~~

 

感受到上師們對我的那份愛,我感動地說:【我何德何能,可以接受到上師們的慈愛…… 謝謝祢們 !!】,上師們笑著回我:【我們什麼都沒給你啊… 這些都是你所擁有的……

 

聽到這句話,感動的熱淚盈眶,因為即使是我那麼一點的回饋,祂們仍無所求,無私也無所目的 !   在我與上師的【關係】中,上師總是無條件,無所求,喜悅地【給予】,自在地【付出】,歡喜地【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 神聖 過程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