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3.jpg

 

【開啟我靈性提升之路的一本書 觀音之愛】

而事情就是那麼湊巧, 在我決定選擇【自由】的同一天, 好朋友送我一本書 -【觀音之愛】. 就是那麼地剛好, 在我自己【選擇】不再往下沉淪之際, 彷彿正從深潭裡掙扎探頭出來呼吸的那一刻, 這本書像是一位擁有厚實背膀的人, 拉了我一把…… 那天, 收到【觀音之愛】時, 我並沒有立刻就看, 反而是八十幾歲的母親先翻閱. 她邊看邊跟我說這本書很好看, 也很容易懂, 心想連母親都覺得不錯, 我也來看看吧. 這一看, 我就無法停下了, 只要有空, 就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我看書的習慣, 總是慢慢地看, 雖然偶爾也有看書看到欲罷不能的狀況, 但那種渴望想看完的感覺卻完全不同. 因為我似乎在書中一次又一次看到自己的過去, 和一直以來想解開的疑惑, 而在作者 Sikila 與兩位觀音上師的一問一答中, 似乎上師們就在我面前為我解惑一般, 看得我頻頻點頭, 感動不已.  就這樣, 連續3, 我把這本書看完.

 

看【觀音之愛】的過程中, 總是充滿著【好奇】【不可思議】【感動】與【信心】, 字裡行間流動著正面能量和觀音上師們的慈悲, 不少Sikila與上師的對話都深深觸及我的內心, 像榔頭一般重重地敲擊著我的心門, 卻也像母親輕柔的聲音, 輕輕喚醒沉睡中的我. 從【前言】開始, 我就興奮不已, 因為【與上師的連結】就是一個我非常好奇的話題. 而從第二章到第四章, 豐富了我的知識和讓我增廣見聞, 書中說明了每個人來此的目的, 探討地球這個三度空間與解釋了靈界和不同次元的空間, 也讓我對前世今生的因果與業力更多了一層了解. 接下來的【寬恕】【喜悅】【愛】【創造】【療癒】和 提升 進入光與愛中, 更是在我之後的修行路上, 影響極其深遠, 因為這些心念都充滿著極大的力量, 在全然體驗感受與體悟後, 就能輕而易舉的將此力量運用在自身上, 也能協助引導其他眾生, 自我提升靈性. 以前, 我會懷疑地說【真的嗎 ? ; 現在, 我會肯定地說【真的就是如此 ! …..

 

【生活中力行】

20157月初看完第一遍【觀音之愛】後, 我仍然會再翻閱, 而且不只一次, 但我以第六章【寬恕】【喜悅】【愛】【創造】【療癒】和 第七章 提升 進入光與愛中 為主, 當作我生活中力行的法則. 與其說是法則, 不如說是我自己創造出的ㄧ些習慣, 譬如我的正向能量提升之法 -【灑掃庭除】. 其實我一開始,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反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今天如果想到要說, 就說一下, 明天若是忘了也就算了, 後天想說卻忘了該說什麼時, 再重新想想要怎麼說就這樣, 東一點西一點, 慢慢發現自己開始有自己宣告和祈禱的方向, 不知不覺就自創了【灑掃庭除】儀式. 其實也不是什麼儀式, 就是自己的一個宣告, 也可說是祈禱或是自言自語總之都是, 哈哈然後在每天洗澡之後, 藉著刮玻璃上的水珠和拖地上的水漬時, 一邊說一邊做動作, 而這樣的舉動頗有灑掃庭除的味道, 所以就給了這個名字. 重點是我每天都有做, 持續來到現在已超過1年多了…… 以前都不太相信而沒持續做, 現在真的每天力行, 才真正體驗到正向能量】所帶來的力量啊~ (可參考 : 我的正向能量提升實作方法)

 

接下來的三個月(7~9), 除了正向能量提升【灑掃庭除】的實作, 也開始大量閱讀書籍和網路上的訊息. 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幾個原因 :

  1.  因為好奇, 想了解更多有關5次元世界的景象和運作.
  2.  也是好奇, 想多了解靈界相關的訊息, 以及與4次元靈體連結的問題.
  3.  還是好奇, 想看看其他高靈上師們有關【寬恕】【喜悅】【愛】【創造】【療癒】和【提升】的傳訊.

 

於是, 買了介紹有關5次元世界的書籍, 像是

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一冊:第五次元拉姆妮亞的揚昇之道

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二冊:人類揚昇的光啟之道

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三冊 第五次元協定:與神合一之道

而有關4次元靈界連結問題, 我並沒有到處上網去查詢與觀看, 主要都是看【觀音之愛】作者 Sikila的部落格, 她部落格內的文章和留言板的內容, 有關4次元靈界連結問題的相關資訊相當多, 也因為她的讀者有不少留言和問題提問, 我才能看到如此豐富完整的資訊. 而其它高靈上師的傳訊書籍, 我則買了

【與神對話】系列I~III

【與神談生死】

【老神再在】第一冊:奇蹟對話錄

【老神再在】第三冊:破繭而出.

雖然只有這9本書, 但這些書和上述提到的網路內容, 對一個想提升靈性的人而言, 真的已經非常足夠了.

 

     在這3個月中, 透過生活力行和閱讀, 反覆去體驗書中所說明的心念, 然後再實際將【寬恕】【喜悅】【愛】【創造】印證於生活之中. 不論是在家庭中還是工作職場中的人與人之間相處, 還是對ㄧ些事與物的價值觀, 以及看待問題的態度上, 都開始逐漸地變化, 而且就是那麼自然地變化. 覺得自己鬆了很多, 也覺得拆掉了ㄧ些【自己架設的框架】. 但仍有一個疑問 :【此生我來的目的是什麼啊 ? …. (待續)

arrow
arrow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