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jpg

 

昨晚睡眠狀況不太好,一直醒來。半夜第一次突然 醒來時,發現我怎麽內在有個喋喋不休,充滿不滿與有點說話"沒禮貌"的自我…… 我一開始想說我自己定下來睡著就好,結果,不但睡不著,反而那個我更不受約束,什麼話都來…… 我開始害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是我,還是外來的…… 於是我開始唸【南無阿彌陀佛】,有趣的是,這個貌似我的聲音開始跟著唸,而且超乎我想像的快與精準(舌頭沒打結耶),慢慢的我睡著…… 雖然接下來斷斷續續的醒來,也沒有那個聲音了。

 

早上靜坐完後,我突然一個念頭

那個是我內在藏身已久的面相。因為長久以來,為了迎合別人,配合世俗,雖然內心不滿,卻不斷壓抑,造成極度不滿與憤世嫉俗的能量,因此在我自己放開的時候,它出來了。

 

它終於出來了…… 我平日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總會有一個很快卻抓不住的【反抗內在】與【跟內在唱反調】念頭,我大致懂了原因,其實就是來自【被壓抑的我】。

 

了解後,我不再害怕,反而心疼,我會鼓勵它出來,並真正的擁抱它。我期望能把我的光與愛擁抱我所有的黑暗…… 繼續努力。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