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jpg

 

我覺得,【承認】是一個很棒的正面能量。

 

以往,我不太能接受自己的黑暗面與負面思想,因此,總是不承認自己有這些,為此而去假裝和粉飾,甚至造成自大。表面看起來,都沒問題,但其實內心總是帶著不安與恐懼,因為事實上自己根本就不是如假裝出來的樣子,於是開始對自己不滿,抱怨與憤怒的能量總是釋放不了……

 

當我【承認】自己有黑暗面, 【承認】自己仍有負面的思想與情緒時,突然有股豁然開朗的感覺,內心反而充滿了信心,因為清楚知道自己的問題,而不需要再去掩飾或躲藏。一旦坦然面對了自 己,就會不再恐懼與不安,甚至有股強烈的意念想擁抱自己的黑暗,想撫慰內心裡那個害怕與哭泣的自己

 

簡單地說,【承認】就是勇敢【面對自己】。

 

透過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我發現我還有一些習性 仍需要改善已及一些負面能量需要釋放,像是(1)需要別人肯定,自我肯定與信心不夠(2)信任感不足(3)羨慕(4)生氣(5)自信心不夠(6)耐心不夠 (7)不安與恐懼仍有(8)假裝,不夠誠實去面對⋯⋯ 哇,我還真多問題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