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5.jpg

 

昨晚一樣睡不好,感覺一直無法睡著,或是稍微睡 著又緊跟著醒來,翻來覆去的…… 昨晚因為幫好朋友慶生,喝了不少酒,想說今晚肯定立刻入眠,但我還是幾乎整夜清醒啊…… 呵呵。前天的靜坐之前的好幾個禮拜,每天都覺得超累的,動不動就睡著,昨天和前天卻精神異常的好,雖然晚上睡眠品質不佳,但不會有累的感覺耶……

 

我自創了一個有趣的【每日灑掃庭除】儀式,即 釋放負面能量+ 自我肯定+ 懺悔+ 祝福+ 感恩(祂們)+ 感恩(所有的我) 的儀式,是在洗完澡後,刮玻璃水漬和排水拖地時進行的…… 每天都認真去做,真的很棒耶…… 我把這當成一種儀式,其實也沒那麽儀式啦,就當成一個基本功課,跟灑掃庭除一樣…… 哈哈

 

昨晚在進行這儀式時,起了一個比較心,當下去察 覺,發現了自己沒有信心與害怕的面相…… 當下開始把過往我自己曾經會造成害怕與沒信心的情境和狀況 一個個唸出來,在全部(至少是大部分) 的問題攤出來後,發現了躲在陰暗角落的我…… 看著他時,內心好心疼好心疼…… 我感覺拉者他的手,並擁抱他的時候,跟著他一起哭泣,原來我以前都刻意忽略他,都只是假裝自己不怕假裝自己很厲害,因此累積了這麽多的恐懼與不安…… 我向【這個我】道歉,告訴他我知道他的難過,因我我們是一體的,在深深的擁抱他之後,我感覺他從一個黑黑陰暗的小孩,緩緩長大變成我(剛好看到鏡子的 我),我抱抱自己說【我愛我】……

 

雖然我釋放了,但這也告訴我,日後要時時覺察,不要再去累積或創造這樣的負面能量。我要去認識每個面相的我,並一個個擁抱他們…… 我會繼續努力。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