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4.jpg

 

我【我覺得在修行上, 怎麼常常會覺得進進退退的啊?】

 

上師【你從來都沒有退步,因為每一次的體驗,都會讓你進步。】

 

我【可是我發現常常都在懊惱 為什麼又體驗自己不喜歡的體驗呢?】

 

上師【體驗沒有好與不好,無須評斷體驗,因為覺得不好就會抗拒,無法接受。全然接受自己選擇的體驗,也要放下【我認為再次體驗這體驗是我沒做好】的念頭

 

我【嗯,為什麼我沒有這智慧,要如何提升自己的智慧呢?又為什麼祢可以那麼自在呢?】

 

上師【選擇體驗 就是 智慧選擇放下 就是 自在

arrow
arrow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