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20.jpg

 

昨晚在想:【為什麼我對某個人的作為,總是有隱隱的評斷,雖然他曾讓我不舒服,但我不是都原諒他了?!他到底還有做了什麼讓我不能原諒的啊?我每天都在告訴 自己原諒與寬恕別人啊,那為什麼看到他的做為時,還有那種說不出來,隱隱的,放不開的批判呢?】,想了半天,沒感覺,就去睡了。一早起來靜坐前,讓自己放 鬆與告訴自己【自在】的時候,看到一篇訊息,突然昇起了一個念頭:【啊…… 是我在此生邀請了他,和我一起體驗寬恕…… 不是他做了什麼要我寬恕,而是我能否寬恕我自己啊… 他只是面鏡子,是藉由這面鏡子,讓我了解我們從來不是要寬恕別人,而是要【寬恕自己】……】。因為我們累世來,曾經也可能是那樣的人,我們願意原諒累世來 的自己嗎?當下,熱淚盈眶,告訴自己:【是的,我寬恕自己】……感恩那位某個人,並祝福他。

 

因為靜坐前的體悟,讓我頓時 ”清” 與 ”輕” 了不少,因此一開始就感覺整個人處在很高的震動頻率下,但似乎又多了一點感動的感覺…… 但在觀想接光與脈輪後,能量震動的感覺變得細緻很多,是一種穩定平靜的高頻震動,內心從感動轉為喜悅,慢慢地平靜下來。

 

光 的感覺相當棒,舒服的金黃色與白色的光揉合在一起的感覺。接光後,開始觀想脈輪,想像光從宇宙下來,進入頭頂,讓七個脈輪亮起來,且亮度像太陽一樣,一路 下去並進入地心的感覺,讓自己感受是連結在宇宙和地球間…… 然後又觀想光從地心上來,再次感覺脈輪從底下開始往上,一個一個亮起來,像太陽一樣的亮,並且每亮一個脈輪,就向上連結一個脈輪,最後好像整條光柱一 般…… 呵呵,這感覺真的很棒。

 

放光的感覺,則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舒適與慈悲,因為今天放光時,感覺自己像是一尊佛或是天使一樣,強力的光從自己身體內部 全方向的散射出去……

 

身 體的部分,就像是在高頻震動中的感覺…… 但是在放光的時候,感覺自己的雙眼間像是被指壓,接著頭頂也一起被指壓,那種感覺像是有人 面向我 並【用拇指壓在雙眼間,另外四隻手指壓在我頭頂】那樣,有點壓力卻很舒服。最後結束前的感覺像【拇指壓著雙眼間,慢慢往上到額頭後放開】,很放鬆的感受。 氣動的感覺也有,但都是緩和且很小幅度的動作,輕輕的,卻是仍能感覺到 是跟著心跳一起脈動。

 

每次的探索,都是【自在放鬆】地去體驗……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