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12.jpg

 

最近的靜坐,跟以前比較不同的是,我靜坐前出現的念頭或看到的訊息,就會在靜坐中讓我體驗,而這一切的引導都是安排好的,不是偶然……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體驗到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不是偶然,都是安排好讓我們去體驗的,要讓我們更深入了解其意義的……

 

仍然要告訴自己放鬆,無預期,無期待,【全心】去體驗【全新】的感覺……

 

深呼吸吐氣三循環後,能量就開始流動…… 因為我習慣把手掌放在大腿上,所以能量流動時,就很容易感覺到雙掌的能量傳導到大腿上,好像用按摩棒按摩大腿一樣,呵呵…… 身上其他的肌肉群,也會不自主地跳動,位置不一定,有時在小腿,也有在腹斜肌上,或是在背部和手臂上。其中比較有趣的是在腳踝,根本就是能量傳輸的感覺, 從小腿傳輸到腳踝,而且是一波一波間歇的 但規律的傳輸,真的是很好玩,哈哈……

 

今天的觀想也蠻特別,出現了大自然,在高處飄動的樹葉,動物,感覺很自在,也有喜歡這些自然的感覺,但也不懂為什麼出現這念 頭…… 中間突然出現一個很快速的念頭 ”下班”,然後感到莫名的快樂耶,差點笑出來,我有感覺自己嘴角向上揚起,真的說不出的快樂,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念頭……

 

最後在觀想放光時,除了感覺光的流動變化,也開始感覺到心臟的跳動,這時候,突然覺得每一次的跳動時,有一股能量往外散出,很 像水波從中央往外散開的感覺…… 頓時覺得自己對周遭環境是有影響力的,同時立刻浮現剛剛的【自在】【關懷】【快樂】念頭,才明白 我在平常就要將這些正能量,透過每一次的心跳,傳遞出去,讓自己的正能量一點一滴去改變這個世界…… 真是【美】的感覺啊…… 我會珍惜每一次心跳,因為每一次,都會是我能貢獻【美】的事物與【愛】的機會…

 

今天其他的感覺相對的少,但又有不同的體驗,真的是每天都在創造新(心)的體驗…… 靜坐,能幫助我一次次向內的認識自己,發現自己的價值,更能讓我慢慢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