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7.jpg

 

[ 小小學生的爸爸 ]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感謝上師還有Opusone把一群想活得更自在的有緣人聚在一起,彼此分享。

 

今天的主題"找回原來的我",個人非常喜歡,回想二十幾年前,意氣風發的少年期,也曾經十分投入探討"自我",也曾經為賦新辭強說愁,晃眼二十年,成家立業.忙於工作.養兒育女.柴米油鹽.終日忙碌,早已忘了自我,經歷此段歲月,竟也面目全非...

 

Opusone大哥用了深入淺出的語言,引領大家如何在這岸,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到達彼岸,突然間也覺察自己內心的另一個聲音又出現了......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覺得參與的夥伴們分享得太少,也讓其他人少了成長的機會,希望下去聚會時,大家可以暢所欲言,沒有對錯,沒有高低,沒有障礙...。

 

[ 小小學生 ]

因為我覺察到我無法像一般人過上安逸快活的日子,感覺之前的我好像在物質與心靈兩端之間搖擺不定,在往靈性探索的途中,雖然我沒有什麼體驗可以分享,不過覺得很孤單,必須自己一個人,感受孤獨,正面的想就是把孤獨當成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向他請益。

除此之外,還得面對恐懼,我走的路,或許是一條人煙稀少的途徑,我很少看到人影,但現代時代變了,或許真的不一樣了,可以找到很好的夥伴、朋友...

然後我還有很多的課題,感覺老天爺就是專門要挑我似的,雖然我從不感覺這是懲罰或是什麼...,但是智慧不夠的我,也還沒能看出其中的美意,總是笑著接受,苦笑著承擔...

 

我的內在有著高度的理想,不過以前的我總是要求別人改變,要求別人做這,做那的...

或是總說:你應該怎麼做,這樣對你會比較好的...

 

後來我學習把關注力放在【自己】的身上,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內在的想法、觀念轉變了,所以不會再覺得這個世界應該怎麼樣、往什麼方向發展...

不會再強迫什麼樣的人,應該做什麼樣的轉變....

我覺得透過這次的座談會,我逐漸【找回自己】,很棒的體驗!

 

##大天使烏列爾送給大家的祝福語:

看見自己,就會看見ㄧ切。

接受自己,就會接受ㄧ切。

找回自己,就會找回一切。

(我希望,不管有來,或是沒有來的大家,同樣都能感受到這份溫暖還有正能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