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jpg

 

[ Irene Chiu ]

 

週日參加座談會時~因為早到所以有先問了Op大哥問題~ 我學了新時代的想法後~了解情緒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還是會久久對孩子生氣~大聲的罵孩子~在罵小孩時~其實在那個當下內心有一股聲音告訴我 ~停下來吧~這樣對孩子不好~但是還是嘴巴還是大聲罵不停~停不下來~直到想罵的罵完~

Op大哥說 因為你平常其實對孩子的行為及想法在忍耐而不自知~忍到一定的程度~最後就爆發了~ 哇鳴~那個當下我得到解答了~誠實的面對自己後~其實我還真的在很多時候是忍住而不自知~ 起心動念~我連念頭出來都不知道~

參加了座談會後~我開始更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這真的很神奇 ~以前常說”覺知””覺醒”~自以為懂了~原來自己要學的還很多~感謝 Op大哥的回答呢!

我自己還是位焦慮的媽媽~原本因為觀音之愛學會去享受孩子的各種問題~當然還是焦慮啦~但參加座談會後~我學會了去体驗~誠如Op大可說的~讓小孩可以做自己~別阻礙孩子成長~讓他選擇~体驗他們的路 ^^

Op大哥分享了他身體重大病痛的源頭是來自己哪裡~原來一切都是慈悲心~一切都是自己願意去體驗~病痛不是懲罰~當自己去看見去了解後~病痛不再只是負面的東西而已~ 大哥那句”慈悲心”讓我好感動喔

之前有陣子和另一半有很大的爭吵與問題~感謝有觀音之愛這本書~讓我不害怕擔心~有信心的往前走~現在和另一半很好了~

看了Op大哥的部落格後~回頭看那些日子的自己~原來是在体驗~ 那樣很痛苦的階段~反而得到最多~感恩我所有的一切發生 ^^

 

我好佩服小小學生的爸爸~他願意在各種念頭出現~還是陪著孩子來~而不是去否定孩子~ 自己身為母親的我~我覺得很了不起~

小小學生更棒~在那麼小的年紀就可以遇見新時代~身心靈的書~祝福你們。

 

最後Op大哥送了大家一些話~在此分享喔

*覺察起心動念~誠實面對自己~全然去体驗去感受~選擇權回到自己身上~放下或是体驗 都很好~

*情緒來了~要認真的觀~但別當真~

*因緣果報是在喚醒大家而已~

*當找回自己時~就是在當下全然俱足~不是分開

 

[ Hylin ]

 

今天第一次參加Opusone大哥的聚會,第一次沒去的原因是我還在觀望,但看到大家第一次分享的心得時我就決定要參加第二次聚會了。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聚會,跟我以前參加過謝明杰的分享會一樣很歡樂,在OP大哥那邊也遇到喜歡觀音之愛的同好,因為我身邊沒什麼人對新時代有共鳴,呵呵。一開始聽到Opusone(簡稱Op大哥)說這次聚會有很多高靈上師有來(包括Sikila的上師),聽到覺得很興奮又好奇,過程中我也分享了我最近發生的事情(家人的關係、想體驗愛情..),主要是我那時候不知道為何居然很認真聽Op大哥的分享以及上師給我們的主題 找回自己,包括4大步驟1.覺察起心動念 2.誠實面對自己 3.全然體驗及感受 4.選擇回到自己(放下or繼續體驗) ,過程中每小段Op大哥分享完之後,都有讓我們聽眾有機會分享自己的心得及想法。有些夥伴可能比較害羞吧,其實當聽眾也很好,以前也是這樣。

 

昨天不知為何居然敢分享我自己發生的好事壞事,可能分享完也有幫助自己釋放吧,心裡有踏實的感覺。還有其他夥伴他們分享的經驗我覺得也很好,雖然有的懂有的不懂(哈哈)。Op大哥還有提到他看過三部經書(心經、金剛經、楞嚴經),哪天我想看的時候可能會翻一下楞嚴經吧(之前沒聽過)。還有威廷大哥他自身當情緒療癒師的心得,我覺得以全光譜來看待一切事物也很棒(因為我也是理工科背景的),對我來說蠻容易了解這說法的。還有Op大哥提到體驗的選擇 1.自在簡單 2.執著複雜 都好。也認識了阿豐和阿峰,下次如果還有這個機會我還想再來,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的聚會了。

 

最後,感謝Opusone和Sikila還有各位夥伴及高靈上師們促成這次聚會,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